【稳岗增收“晋”头足系列报道③】

“春风”不下线 乘风“云就业”

2020年04月01日07:5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编者按】

民生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一头连着企业运营、宏观经济,一头连着千家万户、民生冷暖。为了织好疫情防控与民生保障“两张网”,从中央到地方,一系列就业扶持政策陆续出台,减负、稳岗、扩就业等措施共同发力,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正在落地见效。

稳就业就是稳人心。山西切实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就业优先战略,搭建智慧就业的“云平台”,抓住毕业生、农民工等就业“主力军”,过好“就业关”。从引导农民工安全有序转移就业、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困难人员兜底保障等方面援企稳岗保就业,稳住了人心,更稳住了决胜全面小康、驰骋美好未来的步伐!

战疫情惠民生齐头并进。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人民网山西频道联合推出《稳岗增收“晋”头足》系列报道。今天播出《“春风”不下线 乘风“云就业”》,敬请关注!

(责编:麻潞、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