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中信银行长治分行为医院提供上门收款服务

2020年04月03日11:07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非常感谢中信银行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提供援助,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近日,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致电中信银行长治分行,对其在疫情期间给予的服务和帮助表示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作为长治市综合类三甲医院,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因假期延长,医院现金需要紧急安置,得知情况后,中信银行长治分行积极响应,安排会计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该院提供上门收款清点服务,并协调押运公司,统筹收款及入账时间,以实际行动坚持医院不打烊,服务不休停歇。

此外,为了做好回笼现金管理,中信银行长治分行制定了详尽的现金消杀方案,从现金流入到流出做到精准管控。如在接库环节对医院款箱进行标记,并进行消毒液喷洒消毒;为医院现金配置紫外线消毒设备,在清点现金前进行半小时以上紫外线消毒;为了保证医院现金不再对外流通,银行库管人员对医院现金进行专人管理,统一扎捆入账,集中放置规定区域,标记清晰,防止误付。截至目前,中信银行长治分行已为该院完成收款119笔,入账现金超500万元,确保了医院资金的及时调拨。

中信银行长治分行表示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与保障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中信力量”。(宁静)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