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踏春好时节 太原开启全民健身活动

2020年04月06日19:1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踏春好时节。清明小长假期间,太原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了2020年省城群众春季全民健身活动,各区县用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迎接春天的到来。 

活动由启动仪式暨自行车骑游活动、健步行活动、机关干部骑游、登山郊游活动等6部分组成,活动地点包括长风商务区、汾河景区、二龙山登山步道、迎泽公园等近20处涵盖了太原市各区县。

万柏林区群众春季全民健身活动

在太原市长风商务区广场,1000名市直机关干部和1000名骑游爱好者待发枪令响后,骑行车手激情开跑,健步行队员携手同行;在汾河公园,2020年迎泽区群众春季全民健身活动暨“万步有约” 健走激励大赛启动。

杏花岭区群众春季全民健身活动

在杨家峪街道锦林公园,“2020年杏花岭区群众春季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健步行登山郊游活动”举行;在东山五龙城郊森林公园,小店区举办骑游护林防火执勤、健步行、登山郊游活动。

小店区群众春季全民健身活动

在天龙山,晋源区启动群众春季全民健身活动;在尖草坪多福广场,“2020年尖草坪区群众春季全民健身活动”启动,广大群众进行广场舞、太极拳等全民健身活动;在玉泉山城郊森林公园,万柏林区2020年春季全民健身活动拉开帷幕,开展机关干部骑游护林防火执勤、登山郊游、广场舞和太极拳等全民健身户外活动。(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