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点对点”接十堰职工安全返岗

2020年04月08日07:40  来源:山西日报
 

4月7日,记者了解到,经过近50小时的长途奔波,省级重点项目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前往湖北省十堰市的“点对点”包车,顺利回到阳泉。

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是我省“十三五”公路网规划建设重点项目、2020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投资规模大、转型引领作用强。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切实保障湖北籍务工人员安全有序复工,阳泉市积极协调项目承建单位和职工所在的湖北省十堰市,积极开展“点对点”包车接湖北籍职工安全返岗,为项目复工复产助力提速。

当天一大早,相关工作人员就带着测温、消毒和信息核实表,来到高速路口。“点对点”复工包车安全停靠后,消杀人员马上对整个车体进行了全面消毒,体温监测人员也戴着口罩逐一对返岗的工友测量体温,并登记相关信息,认真核实这些复工人员的身份信息、健康证明和湖北省健康码等,发放防疫物资安心包及《返岗人员防疫指南》。随后,返岗的务工人员乘车前往阳泉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当日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记者苏晓晨 通讯员冯梦琪)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