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第四批援疆干部人才启程进疆

2020年04月11日07:45  来源:山西日报
 

4月10日,我省第四批援疆干部人才启程奔赴新疆,开启对口援疆新征程。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主持欢送仪式并讲话。

曲孝丽勉励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中央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敢担当善作为,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在省援疆前方指挥部的带领下,精准做好项目产业、文化教育、医疗民生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受援地经济社会发展;要敢斗争善团结,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用心用情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要严要求做表率,严格遵守纪律,全心投入、真情奉献,充分展现山西援疆干部风采和责任担当。

我省自2010年加入全国19个援疆省市行列以来,已经先后派出三批次472名援疆干部人才,此次新选派的援疆干部人才共121人。(记者陈俊琦)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