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体育

广州恒大专业足球场开工

2020年04月20日15: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  (记者陈晨曦)广州恒大专业足球场16日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120亿元,可容纳10万名观众,预计将于2022年年底竣工。

  据介绍,该足球场毗邻广州南站,占地约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以荷花绽放为设计理念,主色调采用炽热的金红色,凸显中国文化特色。广州恒大足球场达到国际足联标准专业足球场的设计要求,运动员区、媒体区、新闻发布厅等配套设施齐全。此外,还规划了儿童世界、国际美食、文化娱乐、体育运动等八大业态运营区域,致力于打造体育文化综合体。据悉,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还计划在各地再建设3—5个可容纳8万—10万名观众的专业足球场。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20日 15 版)
(责编:麻潞、常慧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