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文化进项目 政企联创示范点

2020年04月25日08:2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4月24日,太原市万柏林区纪委监委、中建七局一公司纪委和中海地产太原公司组织开展的政企“三方”联创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在太原北寒村城改项目部启动,联创方共同签订了《联创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协议书》。

本次活动以“学超英精神、创立标杆团队”为主题,旨在通过共同遵守廉洁承诺、联合开展创先争优竞赛、创新廉洁文化政企合作模式等共建活动,把廉洁文化融入到项目党工群团建设、企业文化建设、规章制度建设和生产经营管理活动之中,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公而忘私、执纪严明、关爱群众”的超英精神,积极培育“合规诚信、自律清正”的廉洁理念,在参建各方中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风气和“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让廉洁意识深入人心,确保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廉洁效益目标的实现。

会上,中建七局一公司山西分公司太原片区项目联合党支部书记杨少舵宣读《中建七局北寒村城改项目联创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实施方案》,明确政企“三方”联创共建的指导思想、组织机构、建设目标和具体实施计划。施工单位、监理、分包分供代表签订廉洁承诺书,纷纷表态将自觉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践行超英精神,合规诚信,自律清正,努力实现各项创优目标。

接下来,该示范点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活动,通过“读廉文、修廉德”“上党课、受教育”“听讲座、拓思路”“搞测试、长知识”等多种形式营造廉洁文化建设浓厚氛围。并严格落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相关要求,严肃查处在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种违纪违法违规行为,促进项目参建各方依纪依法办事、干净清白做人。(麻潞)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