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开学 安全有序

【查看原图】
初三开学 安全有序【3】
初三开学 安全有序【3】
来源:山西日报  2020年04月26日07:28

4月25日,阳光满溢的季节,在经历了望眼欲穿的等待,我省初三年级学生迎来开学时刻,全省2000余所学校的36.7万名学生开学复课,并开展了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

学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网,严格实行全程动态闭环管理,有食宿条件的学校尽量全封闭管理。走读生尽量做到早上进、晚上出、进出一次。对居住在校外的教职员工和走读学生加强日常管理,对走读生要求监护人签订校外安全防控承诺书,上下学途中做到“两点一线”。

各学校准备了口罩、手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物品,并设置候检安全区,成立专项工作组负责教学及后勤保障,实行专业化健康管理,确保学生在校安全。

这些花季少年,经过了疫情的岁月,品尝过期待的滋味,这份阅历与成长,必将伴随他们在冲刺中考的日子里,以奋力进取、拼搏向上的姿态,成就明天更好的自己!(黄靖 摄影:李兆民 阮洋 史晓波 王瑞瑞 杜东明 梁栋 肖继旺 刘勇)

分享到: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