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疗队49名队员获潜江青年五四奖章

2020年05月05日07:34  来源:山西日报
 

“真诚善良的潜江人民把当地青年的最高荣誉给了我们,谢谢可爱的潜江人民!今后我将继续履行白衣天使的使命,在奋斗与担当中谱写我们的青春!”5月4日,山西对口支援湖北三市医疗队队员杨永杰激动地对记者说。据介绍,4月29日上午,特意从湖北潜江市赶赴山西的潜江团市委、卫健委有关领导在太原并州饭店,为山西对口支援湖北医疗队潜江分队的49名队员授予了潜江青年五四奖章。

据共青团潜江市委副书记朱康介绍,作为潜江市青年的最高荣誉称号,此次颁发的潜江青年五四奖章也是潜江市建市以来第二次颁发。

潜江分队队长侯锐钢向记者介绍,潜江分队自1月27日凌晨进驻湖北潜江市支援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以来,在为期58天的支援工作中,他们在潜江应急医院积极治疗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患者。先后收治140名新冠肺炎确诊及疑似患者,取得了无一轻症患者转为重症、无一重症患者死亡的良好治疗效果,赢得了潜江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记者袁兆辉)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