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长治分行:便民新模式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0年05月16日09:4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5月15日,在长治市举办的“优化营商环境,推广政务服务全程电子化‘政银合作’启动会”上,浦发银行长治分行签署了“全程电子化登记”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署的协议,打造了“政府G端+银行B端+客户C端”服务新模式,有利于发挥浦发银行长治分行基层网点布局优势。今后,需要商事登记注册的客户,可就近选择浦发银行长治分行辖属设立的营业网点,通过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终端,一次办妥全部手续。

此外,便民举措还可实现现场自助打印营业执照,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为市场主体设立提供了一站式、全流程服务。

今后,浦发银行长治分行将努力搭建“政银合作”“银企合作”桥梁,在信息互通、金融服务、技术服务、管理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实现“政府服务+金融”模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郭诗尧)

(责编:孙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