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8个项目获国家专项资金支持

2020年05月18日07:30  来源:山西日报
 

5月17日,记者从长治市发改委获悉,在国家发改委下达的今年第一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专项资金中,长治市共有8个项目获得8432万元的资金支持,在全国20个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中排名第一。

据悉,国家发改委此次下达的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全国20个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援企稳岗、创新转型,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长治市获得支持的8个项目,主要涉及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推进创新链整合、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和重点园区建设三个领域,总投资6.5亿元。

长治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十四五”规划研究,激发创新驱动的产业转型升级内生动力,形成以园区为核心载体的平台支撑体系,储备和包装一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项目,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取得新进展。(记者李家鸣)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