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助力柳林土特产“C位出道” 

2020年05月20日15:27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各位网友们,老铁们,宝宝们,大家好!”5月17日晚,在吕梁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柳林直播厅,现场气氛火爆,同时也带动了柳林土特产品的销售。

美味、优质的产品,再加上“秒杀”“爆款”“优惠券”等促销手段的加温,四个半小时的直播吸引了26.02万名网友参与,碗团、红枣等特色农产品受到全国各地网友青睐。

据悉,5月15日第五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暨2020年吕梁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启动。此次直播带货节,柳林共组织9家农产品公司,展销了40款物美、质优、价廉的特色农产品,分享美味、助力脱贫,健康养生、服务三农。

柳林县地处晋西边陲、黄河东岸,属于黄土高原沟壑区,昼夜温差大,土壤、气候独特,是优质农产品的盛产区。近年来,柳林县大力推动产业振兴,支持农户自主创业,打造特色农业经济长效致富创收,创造了一批驰名全国的特色农产品,“舌尖上的柳林”已经形成规模,走向世界。柳林红枣是国家“地理标志认证商标”“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柳林碗团荣获“中华名小吃”称号,核桃、小杂粮也成为柳林的拳头农产品。(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