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销售阳泉石油分公司:1400余种商品让利消费者

2020年05月21日16:4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不下车,一键装满后备箱。”近日,阳泉市启动“畅购品质山城,乐享美好生活”活动,中国石化销售山西阳泉石油分公司积极参与,通过让利的方式,引导消费者参与活动,为全市经济稳增长做出了贡献。

此次活动中,中国石化销售山西阳泉石油分公司所有加油站内的易捷便利店全部参与促销活动,让利的商品包括蔬菜、日化品、饮料等1400多种,几乎涵盖了市民日常生活所需。其中让利最大的商品达到50%,最小的也有15%。

“要让促销活动达到预定的目标,除了物美价廉的商品,还需要细致的营销方案。”中国石化销售山西阳泉石油分公司负责人说。该公司采取“把客户请进来,还要把商品送出去”的“两条腿走路”的方式,让更多的市民感受让利活动的实惠。在“请进来”服务中,该公司主要针对开车的消费者,通过“加油山西APP”,让消费者在加油的同时,选购生活用品,实现“不下车,一键装满后备箱”。

“送出去”的服务主要针对不开车的消费者,该公司通过开展进社区、进乡村等“六进”活动,把让利商品送到市民家中,进一步扩大促销活动的受众范围。

“六进”活动中,该公司每10天组织8支服务队,把低价米面粮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送到了市民、村民的家门口,每次平均销售额达到10万元,目前已累计销售近50万元(李璋)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