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项目5.9亿元 万荣县陕西招商引资收获丰

2020年06月01日10:1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云飞雁塔共谋新发展,秦晋交好再启新征程。5月31日,万荣县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县外招商引资项目发布会,就农邦新城、民康文化城招商引资项目开展专题推介,并现场签约总投资5.9亿元的5个项目,涵盖现代农业开发、再生资源回收、新型建材、智能物流仓储、智能交通等方面。同时,山西省万荣县驻陕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获准成立并授牌。

签约仪式现场。薛俊 摄

此次签约个5个项目分别为陕西华茂香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农博园项目,围绕万荣县李家大院及周边建设,并积极挖掘农产品附加文化,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提升市场价值;环鼎富泰再生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年处理4万吨废轮胎综合利用项目,利用热裂解技术将废轮胎完全利用,有效发挥较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虎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10万吨聚羧酸减水剂、10万吨液体无碱速凝剂生产线项目;淄博万梦众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物流信息、仓储配送服务中心项目,以新能源产业园为载体,服务区域产业和商贸流通业实现价值创造;北京阿帕科蓝科技有限公司“松果”电单车及共享电动汽车智慧出行项目,首批投放不低于600辆,建设松果车站(取车点)不低于30个。山西省万荣县驻陕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将成为该县扩大招商引资的又一新引擎。

据介绍,农邦新城、民康文化城项目是万荣县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农邦新城项目按照“四带四区”结构布局,规划实施现代果业科技创新推广示范基地、农邦主题文化旅游街区、百果园、百果社区等,打造兼容华夏农耕文明、现代农业魅力和产城融合活力的城市片区;民康文化城项目按照“三带三区”格局,规划实施“四馆一中心”、医养融合社区、中药材产品博览中心等,旨在将万荣城东片区打造成为区域医药产业发展高地、群众健康生活福地及生态休闲胜地。(薛俊)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