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06日07:43  来源:山西日报
 

连日来,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副省长、民革山西省委会主委张复明,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主委李青山,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主委李思进等分别参加传达学习会议。

6月3日,民革省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创造性开展参政议政、调查研究、民主监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各项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6月1日,民盟省委会召开机关行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将“六稳”“六保”和“六新”作为履职工作的重点,努力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民盟贡献。

6月1日,民建省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山西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农产品精深加工、黄河流域生态治理、乡村振兴等重点课题积极调研,认真履职,建诤言,献良策,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6月1日,民进省委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山西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贯彻“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发挥参政党职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围绕“六稳”“六保”“六新”建言献策,为山西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5月31日,农工党省委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5月29日我省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真正学深悟透,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5月30日,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有机结合,系统化、一体化推进学习,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和相对优势,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要求,助力山西科技创新、“六新”工作和民生工作,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6月3日,省工商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省委部署的“三项任务”为抓手,认真履职尽责,把学习系列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工商联工作的具体动力。聚焦“两个健康”,全力配合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六新”新布局,为助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邓伟强)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