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公布省直767个就业见习岗位

大部分岗位大专即可、可按月领生活补贴

2020年06月07日07:40  来源:山西日报
 

6月2日,省人社厅公布2020年第一批14家单位767个省直就业见习岗位信息,有见习意向的毕业生可从中挑选适合自己的职位,参加为期3个月至12个月的带薪就业见习。见习期间,毕业生可按月领取生活补贴。

此次公布的见习岗位,地点均在太原市,涉及14家企事业单位,大部分岗位对学历的要求只需大专以上即可,涉及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燃气输配、汽车、保险等专业,还有部分岗位对专业没有限制要求。

就业见习对象包括:1.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工院校高级技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16-24周岁城乡失业青年(含未就业的被征地青年农民、城镇登记失业青年等)。2.在晋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及省外山西籍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毕业生可登录山西省人社厅网站“通知公告”栏查询岗位设置信息,登录山西人才网“公共就业服务—就业见习”栏查阅就业见习申报须知,按提示和要求到太原市新建南路81号山西省就业服务局一层大厅4号窗口报名。(记者高建华)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