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汾分行投放5723万元助力棚户区改造

2020年06月09日11:3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6月9日,从农发行临汾市分行传来消息,该行再次向蒲县诚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投放棚户区改造贷款5723万元,用于支持蒲县棚户区改造及保障性住房ppp项目建设。

蒲县棚户区改造项目是蒲县政府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所在地区居民居住环境,有效缓解蒲县现有安置房数量不能满足棚户区住房的供需矛盾,产生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项目对接中,农发行蒲县扶贫工作组抢抓政策窗口期,全力推进办贷进度。

农发行临汾市分行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的职能作用,不断深化与当地政府、财政的合作,大力支持棚改等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改造项目,充分发挥基础设施项目在保障民生、拉动经济、促进县域人居环境改善和积极解决低收入群众住房困难问题等方面的综合效应。

截至目前,该行已申报获批贷款8.1亿元棚改项目贷款,累计投放3.78亿元,大大支持蒲县棚户区拆迁、改造、建设等有关工作。(李雨珍 张泽晋)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