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武会见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鲁勇一行

2020年06月13日07:33  来源:山西日报
 

6月12日,省长林武在太原会见了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鲁勇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省长王一新出席。

林武对鲁勇一行莅晋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全国“两会”部署,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推动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取得突破,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我们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大力发展数字经济,重点打造信创产业等1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为高质量转型发展蓄势赋能。这为华为公司在晋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广阔空间。他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与华为公司的战略合作。希望华为公司发挥理念、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深度融入山西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取得更多务实成果。我们将着力优化创新生态、强化服务保障,为包括华为公司在内的各类企业在山西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

鲁勇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华为公司的支持,赞誉山西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和数字经济的发展潜力,表示将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信创产业链提升、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山西,助力山西率先蹚出转型新路。(记者张巨峰)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