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

2020年06月19日06:21  来源:山西日报
 

6月1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迎光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悦娥、高卫东、岳普煜、李俊明出席。

会议研究了省人大常委会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立法计划(2020-2022年)。立法计划贯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必将加快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立法进程,补齐法治短板。

会议研究了省人大常委会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立法修法工作计划(2020-2022年)。工作计划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日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总结疫情防控的“山西经验”,为进一步完善我省公共卫生防疫体系提供法治支撑。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建议议程,拟于7月下旬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山西省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规定》立法工作方案、关于全省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等四个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有关执法检查方案及其他事项。(记者杨文)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