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山西销售公司:聆听主题党课 坚定理想信念 

2020年07月01日17:0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7月1日上午,中国石油山西销售公司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暨专题党课。333名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及为党和国家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与决心。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国宏做了题为《忠诚党的事业,勇于担当作为,在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中建功立业》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讲话,并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的专题党课。鼓舞和动员广大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忠诚党的事业、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党的宗旨、树立党的形象,在提质增效、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勇当排头兵,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不断引领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

运城分公司党委、太原分公司北大街市场党支部等14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冯建青等58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曹敏等12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公司领导班子为获奖代表现场颁发奖牌。运城分公司党委书记王中伟、晋中分公司左权党支部书记张亚飞、太原分公司东社三给市场党支部书记田海玲作为先进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郝国君)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