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吕梁支行:扎实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到村到户到人

2020年07月02日16:2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为进一步推进扶贫小额信贷按包干乡镇精准投放,切实做实、做细乡镇包干服务,全力做好“能贷尽贷、能贷快贷”,日前,中信银行吕梁支行在全辖组织开展四个包干乡镇金融精准扶贫摸排工作。

据介绍,吕梁支行辖内4个包干乡镇分别为柳林县穆村镇、交城县会立乡、孝义市柱璞镇三河口村、汾阳市贾家庄镇。

按照监管机构扶贫小额信贷分片包干责任工作要求,吕梁支行党委组织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该项工作,扎实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到村到户到人。

工作小组队员分组入村入户,到户到人,向贫困户宣讲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全面掌握每户扶贫小额信贷需求和贷款投放等情况,建立了包干乡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信贷需求台账,切实做到能访尽访,能贷尽贷,不落一户。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吕梁支行全体干部员工表示将积极加入到精准扶贫摸排工作中去,坚持干部冲在前面,党员冲在前面。

下一步,吕梁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运用“四力两融合”支部工作法,打通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推进党建与扶贫互融共促,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金融力量。(刘乐)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