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武宿综保区向省内外向型企业传经送宝

2020年07月17日23:05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7月14日下午,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举办中信银行海外业务政策宣讲会,山西武宿综保区有关负责人及50余家长期开展海外业务的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

会上,武宿综保区负责人就园区基本情况、产业方向、投资环境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围绕综保区基本功能、国务院21条政策、《促进外向型产业集聚发展扶持办法(试行)》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沟通。企业家纷纷表示,作为山西省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综合保税区,武宿综保区的优惠政策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可以使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

通过此次政策宣讲会,企业对武宿综保区的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海关特殊监管场所中的监管体系及政策法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指导山西外向型产业利用好相关政策红利,加大在跨境电商、综合保税、政策赋能、现代物流产业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享武宿综保区发展新机遇,共赢武宿综保区发展新未来。(王大鹏 张静)

(责编:李梦文、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