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提前批部分院校降分征集志愿

时间为8月12日22时至8月13日15时

2020年08月13日06:58  来源:山西日报
 

省招考中心8月12日晚发布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第2号公告:因生源不足或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退档,我省提前艺术、体育本科(艺术类)、提前本科一批、面向贫困地区招生“专项计划”第一批本科院校出现缺额,现予集中公布,公开征集志愿。其中,部分院校降分征集志愿。

此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2日22时至8月13日15时。具体征集志愿条件:提前艺术类本科院校文化成绩,要求艺文328分、艺理314分,专业成绩要求使用省统考成绩的专业,分数线分别为美术211分、音乐75分、舞蹈65分、表演74分、播音主持81分、编导306分,使用校考成绩的专业须校考合格。提前本科一批公费师范院校、提前本科一批部分院校,文化课成绩要求文史类542分、理工类537分,部分院校文史类522分、理工类517分即可填报。面向贫困地区招生“专项计划”第一批本科院校,限国家级贫困县和省级贫困县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文化课成绩要求文史类542分、理工类537分,部分院校文史类522分、理工类517分即可填报。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凭考生号、登录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填报志愿。提前艺术类本科院校,考生可填报1个院校志愿、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专业调剂”志愿。提前本科一批院校,考生可填报1个第一志愿、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专业调剂”志愿。面向贫困地区招生“专项计划”第一批本科院校,考生可填报5个平行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专业调剂”志愿。

省招考中心提醒考生保管好自己的登录密码,切不可泄露给他人;志愿必须由本人填报,任何部门、学校、个人无权要求考生提供登录密码或代替考生填报志愿。(记者李林霞)

(责编:李梦文、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