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太原并州支行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活动

2020年08月21日18:3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管理、斩断涉赌资金链路,强化宣传警示教育、快速形成防赌反赌的氛围,中国银行太原并州支行组织11家经营性网点于8月集中开展“防赌反赌、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围绕“防赌反赌、金融守护”活动主题,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官方微信公众号及LCD屏等多渠道线上方式宣传防赌反赌相关知识。同时,在厅堂举办金融知识微沙龙,为前来银行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递送统一订制的宣传折页和海报,详细介绍跨境赌博类型和识别要点、赌博危害及案例等金融知识,并对客户关心关注的金融知识进行了回答和讲解,提示广大民众自觉抵制跨境赌博,增强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广大民众对防赌反赌知识的了解,营造了防赌反赌的氛围,使金融知识扎根社会,扎根百姓心中。(常静) 

(责编:雷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