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祁县经济开发区科技孵化中心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0年08月22日06:45  来源:山西日报
 

8月21日,记者从祁县了解到,祁县经济开发区科技孵化中心项目的施工进度有序推进。现场挖掘机轰鸣不断,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戴着安全帽、有条不紊地扎钢筋和安装墙板……各施工班组还相互比拼赶超,在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的情况下,千方百计保质量、抢进度。目前,该项目一期已建成投入使用,二期正有序推进。

祁县经济开发区科技孵化中心项目是该县的重点工程之一,占地面积282亩,总投资8亿元,分两期完成建设。自2019年5月开工以来,施工方就加紧施工建设。目前,总规划面积3.5万平方米的一期产业启动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已有16家企业入驻一期孵化中心。二期规划面积9.5万平方米的产业扩展区和7万平方米的人才公寓综合服务区正加紧施工,有序推进。预计2021年6月整个工程将全部完工。

祁县经济开发区科技孵化中心项目负责人马晓俊表示,项目建成后将以科技型中小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成为集科技研发、技术共享、投资咨询、创新孵化、人才培养、企业培育、团队建设、信息集散、检验检测、会展会务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孵化园区。可为经济开发区食品加工业、碳素制品加工业、高等装备制造业等提供技术人才、产品检验、科技创新等支撑平台与综合服务。(记者裴云锋)

(责编:雷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