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和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获表彰

2020年08月27日06:51  来源:山西日报
 

8月26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召开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公布2019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我省10个单位和个人入选,分别是:全国最美志愿者,运城市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上官卫校、阳泉市矿区桥头街道段西沟社区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张明;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山西方舟自闭症康复研究院;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山西省少年儿童“1+X”公益阅读志愿服务项目;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街道亲贤社区、长治市潞州区英雄南路街道演武社区、运城市盐湖区东城街道河东东街社区;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太原市晋源区邮政分公司职工杨志珍、山西省青年志愿者应急服务队队员郭泽鹏。

当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岩松在山西分会场为我省获奖典型颁发证书,就传达贯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记者李炼)

(责编:桑莉媛、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