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决赛开赛

2020年08月27日07:03  来源:山西日报
 

8月26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山西选拔赛暨2020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决赛在太原市清控创新基地开赛。

本次大赛由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扶贫办、共青团山西省委、省残联共同主办,省就业服务局承办。本届大赛历时6个多月,共征集参赛项目1315个,经过初赛和复赛比拼,61个优秀项目进入决赛。选手在两天时间内展开激烈的竞技,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项目,分别给予10万元、8万元、6万元的财政资金扶持,并从中选出我省参加国赛的优秀代表项目。

决赛期间,大赛主办方还举办了“星火创业速燃营”创业培训活动、“星火创业融交汇”创投对接活动、“优秀星火创业项目”成果展示活动和“星火创业访学之旅”创业交流活动。同时,向创业者免费发放创业政策口袋书,提供现场咨询等服务。(记者高建华)

(责编:桑莉媛、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