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民歌汇·招商引资集中签约15个项目 总投资超200亿元

2020年09月08日21:07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民歌汇唱响太行山,谋发展招商谱新篇。9月5日,左权民歌汇·招商引资“六新”项目签约仪式在左权县龙泉森林公园举行。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的15个项目涵盖新能源、新城乡、文化旅游、能源开发、中药材种植及加工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超200亿元。15个项目代表着先进生产力的变革趋势、代表着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向,成为老区脱贫奔小康的重要引擎,为左权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动能。

今年以来,左权县委、县政府把转型发展作为该县经济工作和各项事业的总纲,把“六新”作为率先蹚出转型新路的主攻方向,全力以赴抓招商、坚定不移上项目,奏响了转型发展最强音。

“六新”项目推介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左权在率先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上取得了阶段性新成效,意味着左权迈上了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侯俊伟)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