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百城万站·扶贫助农”百日攻坚活动启动

山西154座加油站便利店搭起助农增收新平台

2020年09月16日09:1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9月15日,以“与爱同行,小康油我”为主题的中国石油“百城万站·扶贫助农”百日攻坚活动,以云启动方式正式启动。

作为扶贫攻坚重点地区的中国石油山西销售公司154座加油站便利店正式开始扶贫助农新征程,莜面、藜麦、红薯粉等24种山西省内优质扶贫商品,以及青稞方便面、豆豉酱等上百种全国各地特色扶贫产品将在加油站便利店集中上架销售。

与此同时,为了做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和特色扶贫产品资源整合,发挥中国石油加油站点多面广消费群体广泛的集中优势,山西销售全面开展“与爱同行,小康油我”扶贫商品销售主题竞赛,并在山西省公司设置1名“线上助农商品推荐官”,参与活动的每座加油站设置1名“助农优品推荐员”,负责推介及引导顾客购买扶贫助农商品,全面深入开展销售活动,确保活动效果。

本次活动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石油充分发挥在全国的加油站终端网络优势,从全国有代表性、有销售优势的百座城市中,选取万座中国石油加油站,优选贫困地区百种特色助农产品,设立扶贫产品专区专柜,线上线下集中开展宣传推介及销售,着力将本次活动打造成为央企精准扶贫的特色主题活动。

据悉,在接下来为期一百天的攻坚中,“百城万站·扶贫助农”百日攻坚将依托中国石油昆仑好客线下便利店、线上天猫旗舰店相结合的销售模式,通过互联网直播技能服务大赛,进一步拉动扶贫助农产品销售;通过在昆仑好客便利店设立扶贫助农产品专区专柜,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扶贫地区的造血功能。(张云燕)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