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山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

2020年09月17日07:06  来源:山西日报
 

9月16日,由省工商联主办、民生银行太原分行承办的“2020山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太原召开。会议发布了2020山西民营企业100强、制造业20强、服务业20强、最具发展潜力20家榜单和百强企业分析报告。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出席并讲话。

徐广国指出,开展民企百强发布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及“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的具体举措。广大民营企业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既聚焦“六新”突破,又赋能传统产业;既开拓创新,又脚踏实地,推动全省民企实现既顶天立地、又铺天盖地的良好局面。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要鼓励支持、教育引导民营企业为转型发展率先蹚出一条新路作出更大贡献。

李武章指出,要扎实推进企业家队伍建设、以商招商、优化营商环境,引导全省民营企业在传承和弘扬“晋商精神”、投身转型发展、工商资本下乡、制定科学发展规划上率先出发,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记者杨文俊)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