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假期太原机场预计执行航班2300架次

2020年09月24日20:23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9月24日,从太原机场获悉,“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将至,在整个黄金周期间,太原机场预计执行航班约2300架次,运送旅客约31.6万人次,基本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将迎来一波客运小高峰。

志愿服务

为保障旅客平安放心出行,太原机场多措并举,全面落实“真情服务”工作理念,提升机场运行效率,筑牢疫情防控空中防线,全力做好“双节”保障工作。

假期期间,太原机场在保持至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地区及旅游城市航班密度的同时,恢复太原至澳门的直达航班,这是自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以来,第一条复航的地区客运航线。

与此同时,援鄂医护、军人、消防人员乘机享优先出行礼遇,安检通道、值机柜台、登机口等都设有专用通道,营造出温馨的优待氛围。

此外,太原机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全部人员体温监测和健康码查验工作,各航空公司均要求旅客在出行时提供相关健康码。(闫艳)

(责编:乔慧、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