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9月28日-29日在并召开

2020年09月27日18:1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9月27日电(段思齐)今日,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太原召开。会上,山西省政协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郭玉玺通报了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的总体安排情况。

据介绍,根据山西省政协主席会议决定,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将于9月28日至29日在太原召开,会议主题是:围绕“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创造积极向上、文明健康高品质生活”资政建言、凝聚共识,为山西省大力发展民生社会事业、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汇集智慧力量。

会议期间,将邀请山西省政府领导作关于山西省民生社会事业发展和“创造高品质生活”情况的报告,8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政协委员将围绕会议主题在开幕式上进行大会发言,山西省民政厅、山西省司法厅、山西省住建厅、山西省卫健委的主要负责同志,将就主题报告及委员发言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现场回应。会议力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直面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为党政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出更多有特色、有内涵、有温度的参考借鉴,为山西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厚植民生底色、广泛凝心聚力。

(责编:段思齐、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