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民  万柏林区2000万元消费券“拍了拍你”

2020年09月28日15:4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9月28日电(雷昊)消费券来了!10月1日——10月31日,太原市万柏林区将举办“金秋消费季,嗨购万柏林”主题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激发消费热情,加快市场复苏,加快商家数字化转型,助力数字化商圈建设,推动“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

本次活动针对市民消费需求较为旺盛的买车、加油、吃饭、日常购物“量身订做”,政府和企业共同拿出“真金白银”,推出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增强老百姓消费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消费热情和信心。

万柏林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俊峰介绍,区财政投入专项补贴资金2000万元,其中,汽车零售占1000万元,石油零售700万元,餐饮营业企业和其他服务业300万元,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安全、有效”原则,采用“政府补贴、商户让利”组合方式,掀起消费加速回补释放新高潮。

据介绍,消费券发放覆盖太原市六城区内全体消费者,共发放券包153846份,每份3张券,可在万柏林区参与优惠让利活动的商家使用。其中包含消费满40元,政府补贴10元;消费满60元,政府补贴15元;石油制品消费满200元,政府补贴40元。

消费者从支付宝首页专区入口进入“金秋消费季 嗨购万柏林”页面,点击申领价格补贴或消费券正式活动卡包。活动期间,消费券每人限领一次,前期已成功申领的用户不可重复申领。领取消费券的用户,在参与活动的商家处进行支付宝二维码消费满指定金额,即可享受对应消费券优惠。优惠券有效期为领取之日起30天内,过期自动作废。

(责编:雷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