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自考考生须做好考前14天健康监测

2020年10月01日06:46  来源:山西日报
 

我省202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17日至10月18日举行。省招考中心9月27日发出一封公开信,提醒考生做好考前健康监测和考试期间防护,确保平安顺利参加考试。

考前14天起,即从10月3日至10月16日,考生应坚持每天测量体温,做好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考生需按本人考试科次数,如实填写同样份数的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于每场考试开考前将此表交本考场监考人员,否则将不允许参加考试。省招考中心同时对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等情况作出安排。

考生还需提前了解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提前熟悉考点,每场考试要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考点,接受相关检查。考试当天考生须佩戴口罩出行,入场、离场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保持间距,不聚集。考生入场时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须主动出示二代居民身份证,身份验证通过后方可进入。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场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另悉,省招考中心当天还公布了我省2020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审核及省际转考结果,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查询。(记者李林霞)

(责编:雷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