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首日山西省60个景区接待游客3.58万人次

2020年10月02日07:43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1日,全省文化旅游市场运行平稳,节日气氛浓厚。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全省各地展开了丰富多彩的假日文旅活动。根据山西移动公司旅游大数据平台数据显示,截至当日14:00时,全省重点监测的60个景区,景区及周边由移动公司数据反推全网的游客数为3.58万人次。

蒙蒙细雨,依旧阻挡不住游客“游山西·读历史”的脚步。大同市博物馆、梁思成纪念馆、平城记忆馆、魁星文化博物馆、明堂遗址陈列馆、北朝艺术博物馆、辽金元民族融合博物馆、大同红色记忆馆、古代铜造艺术博物馆一起开展“游千年古都大同 读民族融合历史”活动。晋中市榆次老城于当日起重新开园迎接游客;平遥景区在古城兴国寺遗址举行盛大的中秋活动;祁县腾达农耕文化园举办民俗风情节。阳泉市娘子关景区、桃林沟景区以及阳泉北站—猫铺村—灯花村—大汖古村—大汖温泉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记者张婷)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