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山县12项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13亿元

2020年10月26日21:03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10月25日,稷山县2020年第五批十二项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1.13亿元,涵盖工业、农业、城建、电力、体育、卫生和生态环保等各个领域。

今年以来,稷山县按照运城市委项目为王“五个一”工作机制和“五抓一优一促”的总要求,对全年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细化、量化、标准化,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不放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据介绍,当天开工建设的12个重点项目含产业类项目5个,基础设施类项目3个,社会民生类项目4个。其中包括投资3亿元新建年产20万吨级自动化饲料生产线项目,投资2.86亿元的山西稷山国家板枣公园系列建设项目,总投资3.67亿元的运城稷山翟店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和投产达效将为该县转型发展和民生改善发挥重要作用,持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牛东海 秦文果)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