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运动激情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足球邀请赛落幕

2020年10月28日09:5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10月17-25日,由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主办的“浦慧飞鹰杯”足球邀请赛在山西省邮电学校顺利举行,共有山西联通、山西证券、晋商银行、市公积金和分行组成的6支代表队参赛。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振奋、团结拼搏,一次次漂亮的穿插、一个个精妙的助攻、一次次精准的射门和奋力的扑救,激起了场外观众如潮般的掌声和惊呼声。经过5个比赛日、1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浦发1队、山西联通、市公积金分获冠、亚、季军。

比赛过程中球员们互相加油鼓劲,充分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激情、汗水和快乐,不仅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更展现了浦发人顽强拼搏、同心共赢的团结精神,这种精神将一直激励浦发人在推进业务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的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长期以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大力弘扬“健康浦发”文化品牌精神,重视员工兴趣培养,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目前组建了太极、足球、篮球、游泳等多个兴趣俱乐部,并顺应职工意愿,修建太极瑜伽馆,聘请专业老师指导运动等,在全行掀起健身热潮,真正解决员工“想健身”“哪健身”“能健身”“会健身”的问题。(李云)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