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出炉

山西3个集体5名个人获表彰

2020年11月10日06:47  来源:山西日报
 

11月9日,应急管理部召开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我省3个集体、5名个人受到表彰。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斗志,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做好消防工作,不断开创消防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应急管理部决定,授予中国国家博物馆等147个单位为“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称号、北京市公安局密云分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李坚等197名个人为“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称号,并分别颁发奖匾、奖章和证书。

近年来,山西省消防救援队伍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积极投身消防公益事业,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很多先进典型,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就是杰出代表。他们是:山西博物院安全保卫处、山西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消防大队、忻州市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消防救援大队3个集体荣获“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阳泉市广播电视台制片人刘蓉萍、吕梁市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安全保卫中心消防大队大队长麻立峰、朔州市应县木塔保护研究所所长方国一、晋城市泽州县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陈念念、晋中市灵石县政府专职消防队专职队长李政中5名个人荣获“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记者张毅)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