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府召开战略性新兴产业电力交易座谈会

2020年11月13日07:07  来源:山西日报
 

11月11日,省政府召开战略性新兴产业电力交易座谈会,听取部分发电企业、售电公司、电力用户代表的意见建议,对常态化专场交易作出安排。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实现战性新兴产业用户端电价0.3元/千瓦时的目标,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打造电价“洼地”、集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高地”的创举。首场交易成功举行,极大地激发了新兴行业企业深耕山西的热情和信心,要认真总结经验,做好动态接续专场交易的各项准备。会议强调,要加强政策宣传,鼓励相关市场主体积极参与专场交易。要进一步优化组织流程、完善便捷化线上交易规则,确保战略性新兴产业电价政策应享尽享、落地落实,形成集聚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转型发展蹚新路提供有力支撑。(记者杜鹃)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