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两新组织党建暨“三晋先锋”App推广应用现场推进会在并召开

2020年11月14日07:12  来源:山西日报
 

11月13日,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暨“三晋先锋”App推广应用现场推进会在太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交流两新组织党建和“三晋先锋”App推广应用经验做法,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两项工作的具体措施。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出席并致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下两新组织党建的新特征、新要求、新矛盾、新挑战,切实增强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政治引领,把党的建设有机融入两新组织事业发展全过程,做到把准方向、创新发展。要聚焦两个覆盖,持续推进“三整一提升”行动计划,做到有效长效、全面覆盖。要加强规范管理,着力提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和党员“三支队伍”能力素质,做到选优配强、管好用活。要推进深度融合,以“党建+”的新办法,打通两新组织党组织实质作用发挥新途径,做到精准施策、实质实效。要做好“三晋先锋”手机App全面推广上线工作,全面加强党建信息化建设。

会上,清徐县委、晋中市委组织部、阳泉市矿区区委组织部、太原市律师行业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清徐精细化工循环产业园、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等两新组织示范点党建工作。(记者陈俊琦)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