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们绘就多彩童年 尊成公学校园科技艺术节落幕

2020年12月26日16:1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12月26日电(李梦文)12月25日,为期一周的小店区尊成公学小学校园科技艺术节落下帷幕,丰富精彩的节目,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让这届艺术节成为同学们多彩童年的美好回忆。

在这一周,体育嘉年华、合唱大赛、戏剧盛典、科技信息体验等活动依次开展,每位同学都亮出自己的闪光点,并从中收获快乐与成长。闭幕式上,精挑细选的足球操、篮球操、棒球操、羽毛球操、啦啦操以及中华武术等表演,洋溢着童真童趣,展现出同学们矫健的身姿。

“科学防疫·致敬未来”,这是本届艺术节的主题,更是学校 “大教育观”的外在呈现。与防疫相关的生命教育、科学教育、责任教育等等,都被融入到了字里行间、笔墨华章、科学实践、体育运动以及音乐的熏陶里。活动围绕主题进行定位和设计,运送“药品”、消灭“病毒”……体能与智慧交织,同学们于运动中感知舒畅和愉悦。

同时,面向全校征集会徽和吉祥物,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累计提交近百幅作品,经过评委遴选,最终有11幅作品入围。在老师的指导下,来自图形化编程选修课的同学们,运用所学知识设计了投票程序。全校同学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票选产生了2020科技艺术节的会徽和吉祥物,来自一年五班的赵恩琦荣获优秀会徽设计奖,一年四班的杨承祎荣获优秀吉祥物设计奖。(摄影李文望)

(责编:李梦文、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