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曲上品”河曲县域公共品牌正式发布

2020年12月29日11:05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12月28日,河曲县在忻州古城举行区域公共品牌发布暨农特优产品推介会。会上,该县发布县域公共品牌“河曲上品”,旨在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大宣传河曲的传统文化和人文历史。

据悉,近年来,河曲县委县政府坚持电商与脱贫深度融合,电商与创业紧密结合,不断完善基础,健全机制,开设网店,畅通物流,培育典型,打造品牌。“河曲上品”的创建正是结合了河曲县的人文文化、历史文化、旅游文化、农业文化,为河曲县农产品县域公共品牌的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借助“河曲上品”公共品牌打造出的统一名片,河曲县将更加有效地整合全县优势农特产品品牌资源,真正使农产品从多而散、小而弱向简而精、大而强转变,助推农特产品向“标准化”“品牌化”迈进,推动更多农特产品走出河曲、走出山西。(窦占伟)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