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选国家第三批双创示范基地

2021年01月05日07:36  来源:山西日报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建设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公布了92个第三批双创示范基地,我省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选,功能定位为创业就业方向,为我省此次入选的唯一单位。

《通知》明确,第三批双创示范基地共92个,按照创业就业、融通创新、精益创业、全球化创业等差异化功能定位。其中,创业就业方向25个、融通创新方向27个、精益创业方向32个、全球化创业方向8个。

《通知》要求,要推动双创示范基地特色化、功能化、专业化发展。一是聚焦稳就业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打造创业就业的重要载体。二是聚焦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着力打造融通创新的引领标杆。三是聚焦支持创新型中小微企业成长为创新重要发源地,着力打造精益创业的集聚平台。四是聚焦深化开放创新合作,着力打造全球化创业的重要节点。(申芯瑞)

(责编:麻潞、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