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7次主任会议

2021年01月08日07:25  来源:山西日报
 

1月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7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迎光主持,副主任卫小春、李悦娥、高卫东出席。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确定会议于1月14日召开,正式会期1天半。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工作日程草案和表决议案办法草案,有关名单草案和选举办法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起草情况,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一要点四计划”有关情况;关于代表方面三件法规、家庭暴力预防和处置办法草案的主要审议意见和修改情况,关于大同市水污染防治条例等五件地方性法规的审议结果,关于义务教育法实施办法自查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研究意见;关于预防和制止餐饮浪费规定草案、地方性法规清理工作的若干规定草案、常务委员会立法评估工作规定草案、县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的起草情况;关于2020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的工作情况,关于“1331工程”资金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的情况,关于建立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制度的实施意见和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的审查情况,有关人事任免议案。(记者杨文)

(责编:麻潞、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