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国际国内

石家庄采取分区分级管控措施

2021年01月24日07: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石家庄1月23日电  (记者马晨、张腾扬、邵玉姿)记者从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23日零时至10时,河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在石家庄市。全省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从23日开始,石家庄对全市和各县(市、区)采取分区分级管控措施。藁城区、新乐市为高风险区域,执行现行管控措施;正定县、裕华区等县区按照高风险区管理,执行现行管控措施;桥西区、无极县等县区有病例的社区、村庄等,继续严格实施居家防控,其他无病例社区、村庄等人员居家防控,原则上不出社区、村庄等相关区域,不扎堆不聚集;晋州市、灵寿县等低风险区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有效管控人员流动和聚集,原则上不跨县(市、区)流动。


  《 人民日报 》( 2021年01月24日 02 版)
(责编:李梦文、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