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山西能源革命 中石化“牵手”华新燃气集团

2021年01月31日16:2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1月30日,中国石化销售山西石油分公司与华新燃气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省内油气终端项目落地见效以及氢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油气资源高效利用,助力山西省能源革命向纵深推进。

中国石化销售山西石油分公司与华新燃气集团作为山西省内的成品油和燃气的龙头企业,有着各自在油、气领域的优势。双方将充分发挥上下游、终端资源以及网络优势,以油气合作为起点,提前布局、全面发力,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和领域,全面实现强强联手,扎实推动能源行业的创新融合发展。

中国石化销售山西石油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行优势互补、渠道相互开放和资源共享,在做好为全省提供优质燃气业务公共服务的同时,全力打造驻晋央企和省属国企合作典范、树立践行绿色低碳新发展理念的新标杆。(秦晓耕、李拯)

(责编:雷昊、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