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使者”倾力守护万家灯火

2021年02月09日15:2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我们苦点累点都没事,最重要的是让老百姓安安心心过大年!”2月8日16时,连续奋战三天的国网山西输电检修公司运检二分部共产党员突击队顺利完成春节前危急缺陷抢修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2月3日12时40分,国网山西输电检修公司输电运检二分部运维班组发现500千伏锦忻一线196#采空区杆塔出现B腿塔材断裂危急缺陷后,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制定应急处置方案,同时成立以党员突击队为核心的应急抢修队伍,全面将“党建+应急抢修”的理念融入到应急抢修、安全管控的各个环节,提高分部抢修现场高效管控能力。截至2日8日16时,所有抢修工作顺利全部结束。

据悉,春节期间,国网山西输电检修公司全体员工将认真落实各项保电措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守岗位,将“严管理 上一流”落到实处。党员突击队24小时待命,为春节灯火通明保驾护航。(孙涛 马骏 冉涌)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