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信 祝愿全省离退休干部新春快乐

2021年02月10日07:40  来源:山西日报
 

三晋回春,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省政府向全省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祝愿全省离退休干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信中说,艰难显勇毅,磨砺得玉成。2020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西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战胜了许多过去从未遇到过的困难挑战,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交出了夺取山西“战疫”重大战略成果、转型发展态势强劲和全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份优秀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过去的一年,老同志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信中指出,蓝图绘锦绣,转型开新局。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之年。全省上下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殷殷嘱托,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精神,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全力推动转型出雏型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中说,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衷心希望老同志们弘扬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优势,继续为改革发展稳定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让广大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记者陈俊琦)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