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体育

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测试赛本周重启

2021年03月30日07: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东京3月29日电  (记者王子江)东京奥组委29日透露,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测试赛将在本周末重启,全部18项测试赛中,将有5项比赛可能允许海外选手入境日本参加。

  东京奥组委奥运举办统管中村英正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第一项测试赛是4月3日至4日举行的轮椅橄榄球赛,接下来是4月10日至11日举行的水球测试赛,这也将是第一项可能有海外选手和当地观众参加的比赛。

  其他几项可能有海外选手入境日本参加的测试赛是:国际泳联世界杯跳水赛(4月18日至23日)、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奥运会预选赛(5月1日至4日)、北海道札幌马拉松节(5月5日)以及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田径测试赛(5月9日)。

  版式设计:张丹峰


  《 人民日报 》( 2021年03月30日 15 版)
(责编:乔慧、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