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体育

足球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

中国队4场比赛均在苏州进行

2021年04月02日07: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1日电  (记者陈晨曦)亚足联4月1日发布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剩余比赛的日期。处于A组的中国队还有4场比赛,分别在5月30日、6月3日、9日和15日举行。

  中国队将于5月30日迎战关岛队,6月3日对阵马尔代夫队,6月9日对阵菲律宾队,6月15日迎战叙利亚队。这4场比赛都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目前,中国队排在A组第二。40强赛中8个小组头名和4个最好成绩的小组第二名共12支球队将晋级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

  亚足联此前宣布了40强赛剩余比赛的集中比赛地点,中国、科威特、巴林、沙特阿拉伯、卡塔尔、日本、阿联酋、韩国承办各自球队所在小组的比赛。


  《 人民日报 》( 2021年04月02日 15 版)
(责编:乔慧、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